打新债中签后在什么时候卖出最好
资深小苏经理 在线
帮助6.9万 好评5.5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小苏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选择在上市的首日就卖出。
可转债交易实行的是T+0的交易规则,所以上市首日就可将中签发债全部进行卖掉的。
当然还有一种保底的选择,就是持有到期获得债券利息的预期收益。

办理开户也简单,按照这些个流程操作就行:
1、选好证券公司联系客户经理。
2、准备开户需要的资料——身份证和银行卡。
3、让客户经理给您讲一些开户注意的事项以及开户流程。
4、上传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要清晰。
5、补充个人资料,资料要如实填写。
6、做风险测评。
7、签订第三方托管协议。

如需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我,无门槛要求,开户之后直接享受超低费率,一对一服务您,找我开户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在线提供免费股票开户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打新债中签后一般能赚多少钱?
您好,现在打新债中签后一般能赚多少钱这个不好说,目前市面上打新债单签(10张,成本1000元)收益没有固定数值,开户我司佣金巨低的,现在联系我可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可转债万0.5手续费的
首席卢经理 283
打新债中签后卖出去操作流程,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1)打新债中签后,投资者通常需要在T+1日确保账户有足够资金用于缴款,否则视为弃购。缴款成功后,转债将在上市日(T+6日左右)到账账户。(2)上市后,投资者可以根据市场情况选择卖出。...
小鹿经理 161
打新债中签了,但是忘记缴款,还有补救方法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打新债中签后若忘记缴款,会被视为放弃认购。根据规定,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未缴款(包括新股和新债),将被限制参与网上打新6个月的。虽然新债违约不像新股那样严格记录在征信,但同样计入...
橦经理 1815
打新债中签率时间表,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1)打新债的中签率通常与发行规模、市场热度有关。(2)一般会在申购结束后几天内公布中签结果,具体时间可关注券商通知。(3)中签率低是常见现象,建议多参与几次提高机会。(4)中签后需及...
小鹿经理 146
有谁能告诉我,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怎么弄?
上市首日必卖,优先9:25开盘价或9:30-10:00冲高卖;深市尾盘14:57-15:00也可卖。怎么卖1.看开盘价​->130元:开盘直接卖,别贪。​-110-130元:冲高回落就卖。​-
老牛经理熊熊 247
打新债中签后如何卖出,操作步骤图解东方财富app,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您好,打新债中签后,在东方财富APP上卖出的操作步骤可以概括为以下几个关键环节:1.**等待上市**:首先,您需要关注中签的可转债的**上市日期**。这个信息通常可以在东方财富APP的...
资深王经理 153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