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转户到其他营业部,佣金率现在是多少?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目前万3佣金基本都是默认的,需要找客户经理调低。
开户需要本人二代身份证银行卡,可以线上或者线下进行办理,线上可以通过手机下载交易APP,线下可以直接到券商营业部进行办理,找张经理费率超低!只想快速做业绩!给您一定抄底价格!!!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请问营业部的佣金是多少啊?另外开户手续费多少钱?或者转户的话多少钱?
你好!转户是需要去券商营业部!炒股年满18周岁可以用自己的手机开户,在营业网点或者用自己的手机开户的,但是是建议在用自己的手机上开户的阿,这样方便。我司没有门槛佣金绝对低!没...
资深張经理 8338
我是小额资金,如果想转户到光大证券,那交易佣金是多少?营业部席位号是..?
你好,不同券商之间的转户,不存在大资金或者小资金的说法,都是可以转的。欢迎咨询!
资深郑经理 11046
该营业部开户的佣金是多少?
佣金是按照股票成交金额乘以佣金率来计算,证券开户一天24小时都可以办理,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本人名下的银行卡,我司佣金直接接近成本价!开户随时找我!
资深李经理 11545
华宝证券有哪些证券营业部,北京营业部地址在哪里,佣金最低是多少
华宝证券在北京建外有营业部的,具体的地址可以在官网搜索,或者致电营业部电话的,佣金最低多少不一定的,营业部的佣金水平一般是万三左右,如您想获得低佣金账户,有降低佣金手续费需要可以找客户...
资深小林经理 13256
你好,我之前的股票营业部服务不好,我想转户,都有什么手续?能直接转户吗?
"您好,现在是需要到原来的券商进行转户的,可以考虑在我们这边开户的,手机上自助办理,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现在手续费不做虚假宣传!能有多低就有多低!
资深刘顾问 4711
我是原来在开户的,由于交易密码忘了,现在是否可以到其他营业部密码重置?
您好,证券忘记密码的操作可以联系券商柜台或者客户经理进行查询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542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