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深市可以到多个证券公司开户,沪市却不可以?
科创板打新需要单独开通权限吗?持股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吗?
现在打新股需要多少市值?沪市深市分开算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