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股票开通股票账户,本金20万左右,请问交易费的佣金是怎么收取?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33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的,您只需要手机下载开户券商的APP,然后按流程进行办理开户即可完成,如果需要办理开户可以随时联系我,给到您行业超低的佣金!
两融利率5.2!期权一张1.8!手续费交易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现在股票账户只有20万,怎么开融资融券账户?
您好,投资者,我司融资融券年融资利率低至5.0%,在线可以办理。申请需要您至少有50万资金,第二是从事证券交易的时间在6个月以上,条件满足之后需要您在网上进行两融开户预约,也可以在预约...
量化张经理 16832
股票开通股票账户最低需要多少钱?开通股票账户的佣金是开通股票账户费用?
开通股票账户通常没有最低资金要求,开户是免费的。虽然开户的过程中可能需要你提供身份验证和银行账户信息,但不涉及任何资金存入的要求。在开户之后,交易股票时才会产生佣金费用。佣金是股票交易...
张经理 5757
北京开通股票账户5000万左右佣金可以做到多少?
佣金通常万3左右,炒股开户尽量先联系到工作人员手续费可以沟通的,先备好身份证及银行储蓄卡就好,选择新开户-进行验证-上传身份证信息-填写个人资料-关联三方存管-单向视频认证-通过问卷回...
证券刘经理 10427
目前股票交易费用怎么收取,开通股票账户佣金最低万分之几?
证券公司开户佣金是可以直接成本价的,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办理,客户经理会根据客户的交易频率安排恰当的佣金。开户需要准备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7X24小时都可以办理开户的。直...
资深小石经理 2892
当前持仓的股票账户佣金高,账户只有20万资金能和券商谈降佣金吗
你好,20万资金不低了,当前持仓的股票账户佣金高,账户只有20万资金能和券商谈降佣金的,咱们开户是可以享受到低佣金的!而且随便你在哪里开户哦!
首席卢经理 197
证券开户选择哪家的费率比较低?本金20万左右?请问交易费的佣金是要怎么样收取?
佣金比较高,先找自己的客户经理谈谈,如果给您不了您想要的费用直接换家公司,开户佣金可与客户经理协商,找我办理给您合适和满意的佣金。
资深富经理 121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