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被套了求大神教教我怎么解套吧!!!
赵经理 +关注
回答时间:2022-04-01 08:48
浏览:1477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被套可以采用有卖有买进行分批解套。那么股价有高有低的,股性有死有活的,您手上持股较多的话,不妨可以采取分批解套的方法,将手中已经解套的个股分批卖出就可以了,那么卖出的同时,可以另行补进强势股就可以,这样既可以从买进强势股中获利弥补损失,又可避免因为股票套牢而导致心态不好的,将手中盘整已久的个股一次性卖光,这也是反弹中如何解套需要关注的问题
还有可以采用向下差价法:等反弹达到了一定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可以先卖出,等待其下跌一段后再买回来就可以。可以通过这样不断地高卖低买来降低股票的成本价格,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且有盈利了,再全部卖出就可以了。
如需办理股票开户可以联系我,国内上市券商竭诚为您服务,免费获取专属vip账户,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即可!
律己廉为首,做人德在先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