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转户后的股票是不是自动卖出?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833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不会自动卖出的,开户是很简单的,只要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在手机上下载证券公司的开户APP,现在手机办理账户都是几分钟办理的!推荐网上开户联系我办理可申请专属优惠!欢迎咨询!
两融利率5.2!期权一张1.8!手续费交易成本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如何设置自动买入自动卖出?,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核心:条件单存券商服务器,不用手机常驻、关机离线照样自动盯盘触发下单;触发只是挂委托,能不能成交看盘中撮合。
珍珠大王驾到 2333
股票转户办理,原有持仓是否需要全部卖出?
股票转户的办理有明确的行业合规标准,所有正规机构均按统一要求执行,办理转户时原有持仓无需全部卖出,可通过转托管方式直接转移至新账户,无需提前清空持仓增加额外操作成本和市场风险。正常办理...
张经理 92
买入期权后不手动卖出,到期系统会自动卖出吗?怎么有人说会自动卖出,有人说得手动卖出?是不是不用公司不一样?
不会自动卖出的,场内期权每家券商开户条件相同,50万以上资产,设立A股账户半年以上。点击头像找我办理吧,给您一块八的优惠佣金!
元 经理 3691
在交易股票时如何设置自动卖出?具体该怎么做?
开户可以手机上办理,开户网上办理5-10分钟就能完成,大概需要10分钟,寻求终极优惠交易账户的朋友,请务必联络我,满足您的高性价比需求!
资深李经理 13735
股票卖出不成功会自动撤单吗?
下午三点之后没有成交的委托都是会自动失效的,现在开户可以网上办理随时随地方便快捷,联系我司办理佣金低至成本价优惠
张经理 12382
昨天转户,今天没看到转户的沪市股票,卖出成交了,市值却是负数,不知为何?
想要拥有中信建投证券的极速柜台服务,一般需要满足以下条件:较高的资金量:通常需要达到100万元的资金量,个别券商则可能要求更高,如300万元。已开通中信建投证券的证券账户:在拥有中信建...
小鹿经理 256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