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股票开户,人在惠州,能不能开通创业板?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啊!股票惠州,股票开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办理,如果您想要股票开户得要先准备好支持的银行卡和有效的身份证,极低费率!股票开户期待您垂询找张经理!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怎么不能交易创业板股票,怎么开通创业板交易?
开通创业板是需要符合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10万并且证券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一般券商默认的开户佣金基本上在万3,交易手续费是可以根据您账户的资金量来进行适当调整的,想要低佣开...
资深小梦经理 72005
现在股票开户佣金多少?能不能开通创业板的?我在手机上开户与网上开户有差别吗?
你好,股票开户佣金现在可以很低了,低到你想不到,开创业板只要满足条件10万元即可,一般开户的话,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欢迎在线和我协商交易手续费,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彭经理 4016
你好!你们证券公司开户有哪些条件,佣金多少,开户了能不能开通创业板。
你好现在证券开户其实没有很多条件,只要年满18周岁,有身份证与银行卡,就可以去办理证券开户,而且现在开户都是可以在手机上办理的,不用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开户的佣金费率主要是看我们的开户渠...
资深小林经理 2532
股票开户怎么开?手机开户怎么开?网上能不能开通创业板?
您好,现在都是直接网上操作就可以的,建议您提前咨询客户经理就可以的,现在网上是可以开通创业板的,现在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的资产和两年的交易经验的!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
资深刘顾问 10002
我怎么查我的股票账户能不能开创业板?现在不让我交易创业板股票。
你好,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我司上市证券公司,佣金业内公认低!且没有后续收费!
客户经理华 4674
我现在没有创业板的操作权限,怎么开通?星期天能不能股票开户?
您好,星期天是可以进行股票开户的,股票开户可以到当地营业厅办理,也可以手机线上直接办理,都是很方便的,但是您想开通创业板操作权限的话,那是要求您满足以下条件才行的(1)具有两...
赵经理 41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