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股票户,怎么办理?应该拿那些东西办理?在哪里办理?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啊!股票开户支持线上办理,准备好有效的身份证,支持的银行卡,下载用手机股票开户软件即可,祝您投资顺利,找张经理全程指导办理低费率账号!包您满意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都需要哪些东西?怎么办理开户?
您好,股票开户准备:银行卡、身份证,能视频和接收短信的手机,证券公司现场开户和网上开户基本一样,一般通过手机开户即可,几分钟的事没必要跑营业部,通常第二天就可以交易了。当然找...
资深赵老师 17634
办理股票开户需要准备什么东西?有什么开户要求?
您好,年满18周岁即可办理股票账户,手机上开户材料: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通过券商软件进行网上办理的。康经理超低佣渠道开户不做虚假宣传!且包含规费过户费!佣金透明您可以查询!
资深康经理 7112
我想办理融资融券账户,怎么办,带什么东西过去办理呢?
现在的券商办理两融的条件都是一样的。申请开户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不低于50万即可办理。满足后是需要去券商营业部进行办理,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预约我办理,我司两融的费用低至5以下!
资深张经理 7318
想开个户炒股,线上办理股票账户具体流程是什么
您好,想开个户炒股选择我司就可以哦,我司线上开户哦,享受全程线上开户的便捷高效,仅需下载APP,上传身份证件并通过视频认证,最快十分钟完成。。开户后,您能享受成本价佣金和贴心服务,加我...
资深万经理 471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户,请问怎么办理?
手机打开客户经理提供的链接即可注册开户手续费的收取比例和根据您的交易频率和资金的规模做一些低的政策的,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一定包您满意,佣金是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协...
资深董经理 9432
我想开股票户,怎么办理?应该拿那些东西办理?在哪里办理?我是阿拉善左旗的
你好亲:疫情线上开户更安全,阿拉善开户的话是建议您走网上渠道,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右上角联系我就可以在线办理了;右上角即享量化(Ptrade/QMT),满意佣金/融利5.5~
你的客户经理 85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