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通科创板一定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吗?
首席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在手机软件上面开通的,可以选择手机开户,手机开户更加的简单快捷,我司的佣金无门槛做到-内部价!!找我开户不营销!
开户找我!免费使用量化QMT+miniQMT+ptrade!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公司营业部的上班时间是什么,开户一定要去营业厅吗
证券公司营业部上班时间一般是工作日9:00-17:00,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找我,我可以为您查询具体营业部时间。开户不一定去营业厅,现在大部分业务都可以网上办理。普通账户手机开...
首席毛经理 1153
办理股票账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吗?这边附近没有营业部怎么办?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目前开户佣金费率一般默认是万3左右的,同一家公司,不同的营业部佣金都会有差异的。单独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比较低的,因为目前各大券商都会赋予证券公司的...
资深小周经理 9696
开户一定要去证券营业部吗?可以直接网上开户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办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由客户经理协助办理可以获得较优惠的佣金。开户要求您具备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并且开户人也必须年满十八岁。一、准备资料,...
资深小静经理 17241
请问销户在哪里办理?是要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吗?
您好,携带身份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销户,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资深顾问吴经理 7840
科创板开通麻烦么?需不需要去营业部啊?具体有哪些门槛
科创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满足证券交易24个月(两年)以上。证券公司开户交易手续费一般是默认在万3,炒股佣金费用主要是看您的资金量来制定的,想要调低佣金的唯...
资深小冰经理 4145
我有一个96年开通的股票账户,能否销户,一定要去营业部销户吗?
可以销户,如果是网上开户的话直接网上就可以销户,不行再去营业部。我司佣金优惠欢迎咨询
股经理 656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