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债下修是什么意思?转债下修要赎回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打新债的时候,申购的是发债,上市的时候怎么成转债了呢而且代码也不一样了
长证发债是什么债?是什么概念呢?
可转债发债与转债有什么区别,代码不一样?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