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债100元一股实际要交多少,请指教,感谢!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配债实际要交的钱包括配债本金和交易佣金两部分哦。

首先得提醒您,配债上市后价格存在波动可能,您要结合自身情况判断是否缴款。

我来帮您拆解清楚:
1.配债本金:通常每张面值100元,本金就是100元乘以您获配的张数,比如获配4张就是400元;
2.交易佣金:按比例收取,但所有券商都有5元的最低收取标准,要是计算出的佣金不足5元,会按5元收取。

操作步骤很简单:
1.先查看账户里的配债通知,确认获配张数;
2.缴款日当天保证账户资金足够,系统会自动扣款,也能手动买入对应配债代码的品种;
3.缴款完成后等待配债上市即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配债操作细节或者申请成本佣金账户,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我给您一对一沟通哦。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问一下这个万0.841是不是真的,请指教,感谢!
现在证券账户开户手续费是可以协商到成本价的,股票交易需要收取交易佣金手续费,具体的手续费是需要根据您的资金量协商的,开户的时候记得提前联系好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助您一同办理开户,因为线上的...
资深小夏经理 2904
配债100元一股是什么意思,想问一下高手
配债100元一股=每张可转债面值100元,参与配售时每张缴款100元;“股”是软件误称,标准单位为张。
珍珠大王驾到 211
通达信怎么用自己的指标选股?,请指教,感谢!
874
配债1股100元怎么要交1000元,谁能给点建议
你碰到的其实是很多新手都会踩的配债认知误区哦!你误以为1股就能配100元的配债额度,但其实单张可转债面值是100元,最小申购单位(1手)是10张,也就是1000元,再加上配债是按持股比...
资深齐顾问 10
A股的“B股”是什么?普通投资者可以买吗?请指教,感谢!
A股和B股都是我国股市里的股票类型。A股是以人民币计价,面向国内投资者发行和交易的股票。而B股呢,它是用外币来计价的,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的B股用美元结算,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的B股用...
资深赵经理 3999
科创板可以买一百股吗,请指教,感谢!
不可以。科创板买入最低200股,超出部分可1股递增。只有卖出时,持仓不足200股,才可一次性卖出零散股(含100股)。
老牛经理熊熊 109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