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债100元一股实际要交多少,请指教,感谢!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4万 好评548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配债实际要交的费用是你获配的张数乘以100元,再加上少量交易手续费哦。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咱们简单说:配债按“张”算,每张面值100元,核心缴费就是获配张数×100元,再加少量交易手续费。操作步骤:1.查账户配债通知,确认获配张数;2.缴款日保证账户有足够资金(获配张数×100+手续费);3.手动缴款或等自动扣款。要注意配债上市后价格有波动,不一定盈利。
如果想了解配债更多操作技巧,或者申请VIP低佣金、VIP专项融资利率3%以内的服务,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
上市国企券商,两融专项3%,VIP极速通道,同花顺、通达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问一下这个万0.841是不是真的,请指教,感谢!
现在证券账户开户手续费是可以协商到成本价的,股票交易需要收取交易佣金手续费,具体的手续费是需要根据您的资金量协商的,开户的时候记得提前联系好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助您一同办理开户,因为线上的...
资深小夏经理 2904
配债100元一股是什么意思,想问一下高手
配债100元一股=每张可转债面值100元,参与配售时每张缴款100元;“股”是软件误称,标准单位为张。
珍珠大王驾到 211
通达信怎么用自己的指标选股?,请指教,感谢!
874
配债1股100元怎么要交1000元,谁能给点建议
你碰到的其实是很多新手都会踩的配债认知误区哦!你误以为1股就能配100元的配债额度,但其实单张可转债面值是100元,最小申购单位(1手)是10张,也就是1000元,再加上配债是按持股比...
资深齐顾问 10
A股的“B股”是什么?普通投资者可以买吗?请指教,感谢!
A股和B股都是我国股市里的股票类型。A股是以人民币计价,面向国内投资者发行和交易的股票。而B股呢,它是用外币来计价的,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的B股用美元结算,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的B股用...
资深赵经理 3999
科创板可以买一百股吗,请指教,感谢!
不可以。科创板买入最低200股,超出部分可1股递增。只有卖出时,持仓不足200股,才可一次性卖出零散股(含100股)。
老牛经理熊熊 109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