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债100元一股实际要交多少,请指教,感谢!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配债的每张面值固定为100元,你获配多少张,就需要缴纳对应张数乘以100元的资金,比如获配3张配债,需要缴纳的资金就是300元,具体获配的张数会直接显示在你的持仓额度中,按照显示的额度准备资金缴款即可,无需额外计算其他费用。
我们会帮你理清配债申购、缴款、上市全流程的注意要点,也可为有证券开户需求的用户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优化交易成本,我们还可以帮你判断配债的参与价值,结合你的持仓给出参考建议。麻烦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添加专属理财顾问。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问一下这个万0.841是不是真的,请指教,感谢!
现在证券账户开户手续费是可以协商到成本价的,股票交易需要收取交易佣金手续费,具体的手续费是需要根据您的资金量协商的,开户的时候记得提前联系好线上的客户经理协助您一同办理开户,因为线上的...
资深小夏经理 2904
配债100元一股是什么意思,想问一下高手
配债100元一股=每张可转债面值100元,参与配售时每张缴款100元;“股”是软件误称,标准单位为张。
珍珠大王驾到 211
通达信怎么用自己的指标选股?,请指教,感谢!
874
配债1股100元怎么要交1000元,谁能给点建议
你碰到的其实是很多新手都会踩的配债认知误区哦!你误以为1股就能配100元的配债额度,但其实单张可转债面值是100元,最小申购单位(1手)是10张,也就是1000元,再加上配债是按持股比...
资深齐顾问 10
A股的“B股”是什么?普通投资者可以买吗?请指教,感谢!
A股和B股都是我国股市里的股票类型。A股是以人民币计价,面向国内投资者发行和交易的股票。而B股呢,它是用外币来计价的,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的B股用美元结算,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的B股用...
资深赵经理 3999
科创板可以买一百股吗,请指教,感谢!
不可以。科创板买入最低200股,超出部分可1股递增。只有卖出时,持仓不足200股,才可一次性卖出零散股(含100股)。
老牛经理熊熊 109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