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前买入的股票,我想要了解下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二十年前买入的股票,首先需要确认当初买入的托管券商营业部是否有信息变更,不少老牌券商经历过合并重组,原有营业部地址和服务体系可能有调整。其次可以通过中登公司官网查询个人名下完整的证券持仓,确认股票当前的状态,不少早年股票会经历退市、分红拆股、转板等变化,实际持仓价值和最初买入时会有较大差异。最后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对应券商线下网点办理账户信息更新,激活休眠账户后就可以查看最新持仓和市值了。我们可以帮你梳理老股票查询的全流程,还可为有开户需求的用户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降低你的投资交易成本。如果这份解答对你有帮助,麻烦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添加专属理财顾问。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暗盘怎么查看,我想要了解下
暗盘交易是指在正式交易市场开盘前或收盘后,投资者通过场外交易市场进行的股票买卖活动。暗盘数据可通过以下正规渠道查看:1.券商系统:富途、老虎、华盛等港股券商APP均提供新股暗盘实时行情...
基金程老师 9752
二十年前在招商证券约定的佣金是千分之三,现在还是按这个约定收,这合法合规吗?多收的能要求返还吗?
证券交易佣金实行最高上限向下浮动制度,证券公司向客户收取的佣金不得高于证券交易金额的千分之三(3‰),也不得低于代收的证券交易监管费和证券交易所手续费等。若您在开户时与招商证券签订的《...
822
您好,我想咨询下,我二十年前在江海证卷开户买的股票,后来遗忘了,现当时办理的手续凭证都没有了,我想请问如何复办理,还能查着吗?谢谢!
江海证券开户佣金现在都是可以进行协商的,股票开户哪个券商的开户佣金低的说法是没有固定答案的,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协商降低交易佣金费用,通过客户经理办理股票账户比自己开户佣金要低。开户准备好...
资深小陆经理 1157
10万复利3.5%二十年后能有多少钱,有人会算吗
根据复利计算公式:A=P×(1+r)ⁿ代入数值P=100000元r=3.5%÷100=0.035n=20年计算得到:≈198978.89元所以,10万元在3.5%的年利率下复利投资20...
H先生 32609
我二十年前就是在贵所开户的,请问我要开通深市中小板、创业板的交易如何进行,明天上午可以去你们那里办理还是有更好的方法呢?
您好;网上可以开创业板了;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开户欢迎你选择我们公司;我司免费投顾指导操作;佣金极低
毛顾问 4425
我在十年前开的户,佣金该怎么去调整?
您好,以前办理的账户是可以调整佣金费用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是不一样的,开户建议选择一家费率低的券商,佣金都是行业透明的!
资深刘顾问 90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