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配债多久可以卖出,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小包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186 好评6285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包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缴款配债后持仓只显示 “XX 配债”,不能卖出,要等可转债正式上市才可交易。
常规等待周期:缴款后 2~4 周上市,以上市公告为准;上市首日就能卖出,无锁仓限制。
补充两点:

股权登记日后、配债缴款当天即可卖出正股,不影响已配售的转债份额;
未开通可转债权限,上市后仅能卖出配债,无法二级市场买入转债。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配债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出现配债是好事,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进行的融资行为,具体是上市公司发行债券之后,持有这个公司股票的投资人就能优先购买该公司的债券。利用期权进行对冲是为了减少或避免投资组合受市场波动影...
资深富经理 28632
股票配债咋操作?需要操作买入吗?
股票配债是一种比较实惠的操作方式,但不需要额外花钱买入。首先,配债是上市公司给股东的一种福利,当公司发行可转债时,会优先给现有股东配售。这就像是公司给股东的一个“优惠券”,股东可以按照...
资深小元经理 15107
股票配债如何买入,有人了解吗?
沪市:一般在配债缴款日,通过交易软件选择“卖出”操作,输入配债代码、价格(通常为100元/张)和数量,确认提交。沪市配售单位是“手”(1手=10张=1000元),不足1手的部分按精确算...
1719
股票配债操作是买入还是卖出,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股票配债操作一般是“买入”。当上市公司要发行可转债时,会优先向持有该公司股票的股东配售一定数量的可转债,这就是股票配债。你在获得配债资格后,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交易软件以“买入”的方式,...
资深赵经理 3784
股票配债买入之后一般多久可以上市呢?,想问一下高手
股票配债(可转债)从申购到上市,一般间隔2~4周,最快10个交易日左右。流程:T日股权登记→T+1日缴款→发行结束后2~3天完成验资、登记→交易所安排上市。若遇节假日或发行规模大,可能...
首席常经理 1248
老师,股票配债是不是亏损的概率比较小?股票配债推荐购买吗?
股票配债的亏损比例,只是说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小。
资深姚老师 201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