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两融账户是否可以参加北交所申购或参与港股通交易,其资产是否计入打新市值?
普通信用户,打新市值分开统计互不互通计算吗?
可转债打新需要市值要求吗?
多券商账户持仓,打新市值分开单独统计吗?
国债逆回购算股票吗?算不算持有市值呢?,求解答,谢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