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停牌股票是否计入打新市值,场内基金、可转债算不算有效市值?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按照当前A股打新的市值计算规则,持有停牌的股票是会计入打新有效市值的,停牌只是暂停交易,股票本身仍然算投资者持仓的非现金资产,符合市值计算要求。
场内基金、可转债和ETF这类产品,都不算打新的有效市值,打新的有效市值仅包含投资者持有的本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包括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的普通A股都在计算范围内。

我们可以帮你实时核对账户打新可用额度,排查市值统计疑问,还可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帮你降低日常交易成本,增厚投资收益。如果这份解答对你有帮助,麻烦点赞支持,可以点我头像加微添加专属理财顾问对接。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两融账户是否可以参加北交所申购或参与港股通交易,其资产是否计入打新市值?
您好,关于您提出的两融账户参与北交所申购、港股通交易及资产是否计入打新市值的问题,我将从专业角度为您详细解答。首先,两融账户中的资产在计算新股申购市值时,通常是计入投资者总资产的。但在...
资深小黄顾问 2732
普通信用户,打新市值分开统计互不互通计算吗?
办理打新市值统计,需严格遵循证券行业统一监管规范,普通账户与信用账户的打新市值是分开统计、互不互通的,不存在合并计算的特殊规则。实际办理新股申购过程中,沪深市场的打新市值均以单个账户类...
张经理 55
 可转债打新需要市值要求吗?
您好,可转债打新不需要市值,即账户内无资金也无市值,也可以进行顶格申购可转债,只需要开通可转债权限即可,我司是综合业务齐全的上市券商,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联系我呢!!
首席李经理 45
多券商账户持仓,打新市值分开单独统计吗?
多券商账户持仓打新市值不会分开单独统计,同一身份证名下所有正常证券账户的同市场市值自动合并计算申购额度,沪深两市市值相互独立不可通用,整体符合证券行业统一监管规范,普通投资者可合理分散...
资深李经理 41
开通科创板需要50万市值,算不算亏损的?比如说市值40万另外亏损的还有10万。
开通科创板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股票开户建议直接网上办理建议先联系客户经理免费指导办理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错过不再有,专属低佣金,联系我10分钟让您拥有超低账户!
黄经理 9510
国债逆回购算股票吗?算不算持有市值呢?,求解答,谢谢
国债逆回购不属于股票,也不计入股票账户的持有市值
小思经理来咯 150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