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处罚,多次弃购会限制打新资格吗?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股中签后忘记缴款,会被算作一次弃购,按照现行规则,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未足额缴款的情况,就会被限制打新资格。
具体处罚为:从最近一次弃购申报的次日起,6个自然日内无法参与网上新股申购,限制期满后会自动解除限制,不会对其他正常交易操作产生影响。单次弃购如果只是部分资金不足,剩余未缴部分才会算作弃购,不会直接取消整笔申购中签资格。

我们深耕证券投资服务多年,可以帮你提前设置打新提醒,规避遗忘缴款的风险,还可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帮你降低日常交易成本,增厚整体投资收益。如果这份解答对你有帮助,麻烦点赞支持,可以点我头像加微添加专属理财顾问对接。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新股申购中签后弃购,有哪些相关规则限制?
你好,新股申购中签后如果弃购,会触发交易所明确的监管限制。核心在于,当累计弃购次数达到规定标准后,您的新股、可转债等品种的申购权限将被暂停一段期限,这对您的投资节奏会产生较大影响。开户...
高级胡经理 71
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弃购多了有影响不?​,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个问题想问下,懂得人说下,有了解的吗
新股中签后可以弃购,但弃购次数多了会有负面影响。偶尔一次问题不大,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限制180天内不能参与新股、新债申购。弃购记录是交易所统一管的,在哪家券商申购都算在...
资深顾问黄 996
打新中签后忘记缴款,会有什么样的处罚机制?
你好,打新中签后忘记缴款会触发监管约束机制,主要影响后续打新资格,无直接罚款但对打新权限影响较大。开户都是默认佣金的,如果您想要调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直接预约我办理开户,佣金直接低...
顾经理 53
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忘记缴款会有什么后果?
新股中签后,现在都是自动扣款,不需要你手动操作。你只需要在T+2日(中签公布日)下午4点前,确保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即可,系统到时会自动扣除。如果忘记缴款,后果挺严重:首先,...
文文顾问 2674
新股中签后部分缴款会不会算弃购?
按照当前A股的新股申购规则,新股中签后只进行部分缴款,也会被算作弃购。计算弃购次数的时候,会按照投资者未足额缴款的对应新股数量来统计,只要没有在缴款日结束前准备好足额的中签资金,不管只...
资深张经理 50
如果我新股中签了,是要马上缴款吗?
新股中签当天就需要缴款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138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