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转老三板,确权后才能正常交易原有持仓吗?
老三板股票交易是否支持T+0?买入后何时可卖出?
老三板如何开通,需要去营业厅么,还是自己用股票交易软件自己开通呢,谢谢了。
老三板3要变成老三板5以后才能重新上市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老三板和新三板有什么区别,老三板是退市股票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