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仓里的配债是买入还是卖出,感谢解答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持仓里的配债不是直接买入或卖出,这是你作为原股东获得的可转债优先配售资格,如果你看好这只可转债对应的正股,想要参与配售,需要在配售缴款日,按照可配数量和配债价格,通过买入操作完成缴款;如果不想参与配售,可以不用操作,过期后这个配债资格会自动失效,不需要专门卖出。
我们深耕证券投资服务多年,能帮你结合个股质地判断是否参与配债,同时可为新开户用户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帮你合理控制长期交易成本。如果这份解答对你有帮助,麻烦点赞支持,想要做专属的配债投资分析,可以点我头像加微添加专属理财顾问。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买入手续费和卖出手续费怎么算?感谢解答
证券佣金一般是万三,佣金可以和券商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目前投资者可以直接用手机线上开户,佣金还能协商,超低佣金开户。联系小婧经理!交易佣金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1、印花税万分之5(此项只...
资深小婧经理 14811
请问买入开仓和卖出平仓是什么意思?是股票里的吗?
买入开仓和卖出开仓都是开仓的意思,就是持有股票
毛顾问 10053
股票配债如何买入,有人了解吗?
沪市:一般在配债缴款日,通过交易软件选择“卖出”操作,输入配债代码、价格(通常为100元/张)和数量,确认提交。沪市配售单位是“手”(1手=10张=1000元),不足1手的部分按精确算...
1610
股票明细里绿色代表的是买入还是卖出呢,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股票明细里的绿色和红色主要用来区分主动买卖方向。简单来说,当交易明细显示绿色时,通常代表这一笔是卖方主动挂单卖出成交的。比如当前买一价是10元,如果卖方急着出货直接按10元甚至更低价格...
资深黄经理 5903
股票配债操作是买入还是卖出,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配债分两种情况,操作不一样:已有持仓、获得配债权限:直接在账户里买入对应配债代码,按提示数量缴款即可。只想抛售配债权利(放弃认购):选择卖出配债代码,等同于放弃配债资格。补充要点:配债...
欧阳岐金 273
昨天买入的股票,今天卖出显示持仓,什么时候卖出?
你好,现在基本都是T+1交易的,股票开户流程简单,我司有自己的软件,也支持同花顺,东方财富、通达信等其他软件,只有您有需要将会竭诚为您服务,欢迎在线交流以上就是对此问题的解答...
资深姜经理 1005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