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债中签后什么时候卖出最好,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张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没有绝对统一的“最好”卖出时机,可以结合两个常见情况判断:如果上市当日开盘涨幅达到你的预期,比如市场情绪偏热时,落袋为安是比较稳妥的选择,不少投资者都会选择上市首日卖出锁定收益。如果开盘涨幅不及预期,或是你看好发债主体的信用资质和长期走势,也可以选择持有一段时间,等待价格上涨后再卖出,新债持有期间也会按期兑付利息,不用过于焦虑。

我们作为正规持牌的证券服务机构,能帮新手梳理打新全流程的常见问题,快速掌握打新的实操逻辑,同时可为用户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适配不同频率的打新交易需求。如果这份解答对你有帮助,麻烦点赞支持,想要进一步咨询打新相关问题,点我头像加微添加专属理财顾问。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今天美股为什么不开盘,有人了解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2026.4.3是耶稣受难日,美股法定休市。4月6日(周一)恢复正常交易。
老牛经理熊熊 3346
如何一键卖出全部股票,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一键卖出全部股票”(通常也被称为“一键清仓”或“批量卖出”)是各大券商交易软件提供的一项快捷功能。它的核心作用是让您无需逐只手动挂单,就能一次性将账户内所有符合交易规则的持仓股票全部...
欧阳岐金 66
新股申购股票中签后多久扣款,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沪市(含科创板)、深市(含创业板):T+2日公布中签结果,系统会在当日16:00前自动扣款,需确保账户在该时点有足额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北交所(网上申购):T+1日完成资金交收...
1700
股票补仓及卖出成本计算方式,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股票补仓后,成本价按“加权平均法”计算,公式:补仓后成本价=(原持仓市值+补仓金额+交易费用)÷(原股数+补仓股数)。举例:原持仓1000股,成本10元,市值1万元;再补500股,价8...
首席常经理 4397
新股如何申购容易中签,跟券商账户有关系吗,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新股中签主要和账户市值、申购数量有关。沪市每1万市值可申购1000股,深市每5000元配一个号,申购数量越多中签概率越大。顶格申购能提升中签机会,不同时段提交对结果没有影响。券商账户本...
资深顾问黄 1512
佣金一般是多少,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包含券商收取的费用和交易所规费,现在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在万3左右。具体来说,除了券商佣金,买卖股票还需缴纳印花税和过户费,印花税是卖出时按成交金额的万5收取,过户费则...
首席苏经理 319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