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买了100股不能卖出,辛苦解答下吧!
中信证券华安黄金我在3月3号买入100股,4月4号买入200股,我想把3月3号买入的100股卖出,不卖4月4号的200股,怎么操做
请问一下,A股一手代表多少股?
我持有100股股票,能卖50股吗?有了解的吗
股票必须100股卖吗?不足100股怎么办?
股票最少买多少股?1股还是100股?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