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股票一买股东号不能为空的。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4万 好评548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这是买股票时股东账户未开通或未关联导致的提示哦。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咱们先理清楚:买沪市、深市的股票,必须要有对应的沪A、深A股东账户,没开通或者没绑定到交易账户,就会弹出这个提示。
给您几个可直接操作的步骤:
1.先确认自己有没有开通沪A、深A股东账户,没开通的话得先完成证券开户;
2.要是已经开通,打开交易APP找“账户管理”板块,把股东号关联到当前交易账户;
3.操作有疑问直接找券商客服核实。

您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我帮您一步步处理股东账户的开通或关联,还能申请VIP低佣金和VIP专项融资利率3%以内哦。
上市国企券商,两融专项3%,VIP极速通道,同花顺、通达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怎样避免股票一卖就涨、一买就跌的尴尬局面?
不要满仓一次性进出,分批建仓、分批止盈,避免因为一次性操作踏空或者买在高点,摊薄操作失误的影响
江北嘴赶死队 955
如果我周一买逆回购,资金到账户后,又想周四买逆回购。那么周一买几天的逆回购?买4天的,可以吗?
如果您周一购买逆回购,资金到账户后,又想周四再买逆回购,那么您可以选择购买3天期的逆回购。因为逆回购的计息天数是从首次交收日开始计算,直到到期交收日(也就是您的资金可取日)的前一天截止...
小鹿经理 2792
为什么股票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呢!!只是没有一个好
这个就要看个人的入场时机了。开户选择我们,手续费很优惠。
资深顾问吴经理 10410
我买别的股票都没有要股东代码,只有买中建信息要股东代码,但显示我没有股东代码怎么回事
股东代码是用于在证券交易中识别投资者身份的一串数字。在中国,每个投资者在证券公司开户时,都会获得一个股东代码。这个代码是唯一的,用于区分不同的投资者。如果你在购买中建信息的股票时被要求...
资深赵经理 2268
周一买的股票周二可以卖吗,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周一买入的股票最早周二开市时间(9:15集合竞价或9:30正式交易后)可卖,前提周二是交易日,非节假日
资深顾问高 1227
为什么一买港股就亏6个点?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
您好,港股通买入就显示亏损通常是因为买卖换汇的情况,或者是因为股票价格波动的情况。证券佣金费率一般是万3附近,在线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沟通协商佣金费率的优惠方案,可以根据证券公司运营...
资深小妮经理 2312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