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申购新股后为什么没有配号?最近一直坚持申购,刚查了下,只有3月29号的有配合,其他时间申购的竟然都没有配号!
新股申购有什么申购条件?如何申购?
新股申购的配号是怎么生成的?每个配号对应多少股?
北交所新股申购有上限吗,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新股申购多少个配号能中签?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