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中签后资金不足怎么办,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缴款资金不足怎么办?
新股申购中签后资金不足怎么办,大佬请指导一下
中签资金不足扣了一部分资金 ,我到底该怎么办?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