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xd当日适合买入吗?为什么,求解答一下吧
资深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4万 好评558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XD当日是否适合买入不能一概而论,得结合公司情况和你的投资需求判断。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哈。首先得明白,XD是除息日,当天股价会扣除分红金额,看起来变便宜,但当天买入是拿不到这次分红的。
咱们可以这么判断:
1.先看公司基本面,比如盈利稳不稳定、行业前景咋样;
2.对比除息后的估值,和同行业比有没有性价比;
3.想清楚自己是长期持有还是短期赚差价,短期操作要谨慎。
要注意哦,除息后股价可能有波动,别盲目跟风入手。
要是你想学习更多选股方法,或者想开通VIP低佣金账户(还有VIP专项融资利率3%以内),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进一步沟通。
上市国企券商,两融专项3%,VIP极速通道,同花顺、通达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入股票后,当日是否可以立刻卖出?
您好,A股普通股票当日买入不能立刻卖出,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T日)买入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T+1日)才能卖出;周五买入,下周一才可卖(周末不算交易日)。软件里当日新买的股票...
资深王经理 1063
股票当天卖出再买入成本如何计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当天卖出再买入股票,成本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印花税、过户费、交易佣金、以及可能的差价损失。需要考虑买入卖出的价差可能导致的损失。总成本会因不同平台和服务而有所变化,建议事先咨询具体券...
小鹿经理 5946
当日买的股票当日会有收益不,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会产生可兑现收益。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份额需下一交易日才能卖出,因此盘中浮盈仅为账面利润,无法落袋。若当日股价高于成本价,仅显示持仓盈亏,但无法通过卖...
首席常经理 6633
股票成交有卖出没买入是什么意思,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指卖出成交、无买入委托成交,仅资金回笼,未加仓。
老牛经理熊熊 680
股票收盘时候有大单买入是什么意思呢,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股票收盘时出现大单买入,通常指在交易日结束前的较短时间内有大量资金集中购入该股。这可能反映机构或大户对个股短期走势的乐观预期,如看好次日涨幅而抢筹;也可能是主力为吸引跟风盘、便于后续出...
许经理 3280
持仓盈亏和当日盈亏的区别,能给讲讲不啊求解答
您好!持仓盈亏和当日盈亏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反映的是投资收益的不同方面。持仓盈亏是指您从买入某只基金开始到当前时刻,该基金给您带来的总盈亏情况。它考虑的是您整个持仓期间的价格变化,包含了...
基金程老师 25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