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券商私自把佣金从万 0.8 调到万 2,能不能要求退还近 3 年多收的费用?
现在开户佣金最低真的是万0.7吗?哪个券商
已经有券商账户,ETF佣金是万1.5,能找客户经理申请调到万1免五吗?需要什么条件?
万分之2.3的佣金算高的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