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行配股的股票,在配股结束以后,开盘是不是一定下跌,和分红送股的股票一样除权后就下跌?如果这样,不申购配股,那股票开盘以后不是肯定亏损了吗?
股票,不配股会直接亏损吗,持仓者放弃配股权利会面临什么实际损失?
股票配股如果不参与,会有什么损失?
融资融券账户可以参与股票配股吗?配股怎么完成缴款?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