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额度多少最好,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额度没有绝对的“最好”标准,得结合您的闲置资金量和风险承受力来灵活调整哦。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打新并非稳赚不赔,也存在破发的可能性,先提醒您这点哦。

为什么没有固定数值呢?因为额度太高会占用过多闲置资金,影响资金流动性;额度太低又可能降低中签概率,错过潜在机会。

给您几个可直接执行的小建议:
1. 拿出您30%-50%的闲置资金,对应配置A股或港股的持仓市值(A股需持仓市值获额度,港股主要看认购资金);
2. 分散配置不同行业的个股,不要集中单压某一类;
3. 定期根据自身资金情况调整,不用刻意追求高额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适配您情况的打新额度方案,可以点击头像添加微信,我给您做一对一沟通,还能帮您申请成本佣金账户哦。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选择能参与北交所打新的券商,“打新资金” 是否 “支持信用账户融资打新”?(如用融资买入的股票市值算打新额度)
是的,我司支持使用信用账户融资参与北交所打新。在符合相关规则的前提下,融资买入的股票市值可以计算在内作为打新额度。若您对具体操作流程感兴趣或有其他疑问,欢迎加我微信,我将为您详细解答。...
首席毛经理 1068
打新股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怎样才能获得申购额度?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您好,打新无申购额度的意思就是您申购不了,您没有对应的持仓,无法申购
资深林经理 4553
我用两融账户去进行打新,也会给我相应的额度吗?
当然会给额度,而且两融账户打新和普通账户打新在额度计算上是完全一样的。这里的核心规则是:新股申购额度是“按人计算”,而不是“按账户计算”。简单来说,无论你有几个证券账户,或者你用的是普...
黎经理 1197
打新额度是怎么计算的,一万元市值能申购多少新股
您好,额度要求1万元资产,开通权限:按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算,沪深分开算、互不通用。1万元市值能申多少呢?沪市(主板/科创板):1万元日均市值=1000股(1个号...
资深顾问魏 4798
股票 “一人多户” 的账户间,“可转债打新额度” 是否共享?如 A 账户已申购,B 账户能否重复申购?
您好,根据现行规定,可转债打新额度是每个投资者独立享有的,一人多户的情况下,各个账户之间的可转债打新额度不共享。现在普遍降低了佣金,我司交易佣金直接给到成本价,联系我了解详情!
顾经理 1250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196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