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何为除权除息。解释何为除权除息。
小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863 好评1.7万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上市公司分红送转后下调股价,消除分红带来的价差,该股价调整操作即为除权除息。

hello~~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什么是除权除息,分红后股价为何会下调?
一、先分清:除息、除权除息(现金分红,派息)公司直接给你发现金红利,每股分多少钱。例:股价10元,每股派0.5元现金。除权(送股、转增股票)不给现金,给你多发股票,股本变多。例:10送...
老牛经理熊熊 1238
什么是“除权除息”,为什么分红后股价会突然下跌?
除权除息是上市公司进行分红时,交易所对股价进行的强制性价格调整,其中除息针对现金分红,除权针对送股、转增股本,当两者同时发生则为DR;分红后股价看似突然下跌,并非真实亏损,而是因为公司...
2942
什么是除权除息?对股价和投资者有什么影响?
你好,除权除息是上市公司分红送股或派发现金红利后,对股价进行的调整操作,除权对应送股、转增股本的情况,除息对应派发现金红利的情况。找我开户在线就能申请到低佣金的费率,随时都能帮助到你哦!
顾经理 2247
请问一下,除权除息后分红啥时候到账啊?
不管是现金还是股票,都是除权除息日晚上清算后到账,下一个交易日就能正常使用。
平安喜乐 1207
股票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什么是除权除息1.除息(XD)上市公司派发现金分红,扣除现金红利后下调股价。举例:股价10元,每股分红0.5元,除息基准价=10-0.5=9.5元,分红现金会在派息日到账证券账户。...
平安喜乐 809
分红、除权除息是怎么回事,散户能赚到吗?
您好,分红:是公司把钱(或股票)发给你的“发钱”动作。我司有专业的投顾团队,如需要可以点击咨询,很荣幸为您解答!
顾经理 18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