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网格交易本身确实会因为触发频率较高而产生更多的交易手续费。如果佣金成本较高,累计下来的手续费损耗会侵蚀不少投资收益,甚至可能抵消掉网格交易通过波段操作所赚取的利润。尤其是参数设置偏短的高频网格,这种手续费损耗会更加明显。低佣账户并不是一直都有,心动不如行动,点击我咨询即可了解更多。
大连ETF长期持有损耗,持有很多年会不会有成本损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