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从上海证劵股票转户到其他证劵公司要收转户手续费吗?要先卖掉持有的股票才能转户吗?
转户之后我持有的股票分红,持股时间是从转户之后重新算还是按原来的时间算?
黄金ETF分红吗,持有期间有收益吗?
股票转户后,原来的资金怎么转到新账户
两家证券公司之间能转户吗?转户会不会影响我持有的股票?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