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买的退市股持仓不见了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退市股票转入老三板后,原持仓成本是否跟随确权手续发生变动?
股票退市股民手中的股票怎么办,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已持有退市股票的投资者,能否直接交易其他老三板股票?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