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和打新债有什么区别?
首席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打新股是指的新上市的股票。是需要市值要求的。佣金就是证券公司按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收的酬劳,的,买股票和卖股票的,都会收佣金。由于竞争激烈的,证券公司的佣金不断下降的,目前大部分证券公司可以申请到万三的,有部分证券公司甚至会更低的,如果您的佣金超,过万三就有点贵了。不要小看这万分之几的差别的,积少成多也是差距。可以「货比三家」的,优先考虑交易成本更低的证券公司。一般证券公司佣金是根据资金大小和交易频繁度调佣金的,找我开户可以佣金无资金要求做到成本价!!
开户找我!免费使用量化QMT+miniQMT+ptrade!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风险和收益差在哪?
打新股是申购公司发行的股票,门槛通常需万元以上日均市值且存在较高的破发风险,但中签收益空间大(尤其是创业板或科创板);而打新债是申购公司发行的可转债,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您很...
高级胡经理 1895
打新债和打新股相比较,哪个资金要求低?,新手小白求帮忙
打新债在资金要求上更低,主要体现在申购阶段无需持有市值门槛,中签后所需的缴款金额也较少;而打新股则需要提前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且中签后的缴款金额相对较高。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包含...
高级胡经理 458
深圳的投资者想要参与打新债、打新股,开户之后有没有什么门槛要求,需要额外开通权限吗?
深圳投资者开户后参与打新债和打新股,要求不太一样。打新债相对简单,开户后基本就能参与,没有市值要求等额外门槛。打新股就有一定条件了。首先,要满足一定的持仓市值要求,一般是在申购日前20...
资深张经理 469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076
什么是“打新债”?它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和风险?,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打新债是指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相当于借债给上市公司,到期可拿本息,上市后也可直接卖出。打新股是申购新股,中签后公司上市卖出赚差价。区别主要有三点:1️⃣标的物不同:新债是债券,新股是股...
资深顾问胡 2792
打新债是什么怎么操作怎么玩
申购上市公司新发行的可转债,几乎零成本、低风险,中签就赚点小钱。•不用你先有钱,先申购,中签了再交钱•1手=10张=1000元•上市当天一般能赚几十~几百块,破发(亏)概率很小
江北嘴老王 152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