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显示中签缴费申购成功,今天账户怎么还没显示股票持仓?
上市公司实施缩股方案,个人账户持仓数量与持仓成本如何变动?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持仓金额是自己的钱吗,能否详细解答
我在网上申购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显示持仓?
你好,新股申购时,为何显示你委托的数量大于可申购的数量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