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最高” 要看你指的是:1)每股分红最多(10 股派多少元)2)股息率最高(分红 ÷ 股价,相当于 “利息”)3)累计 / 年度分红总金额最高(巨头几百亿那种)
程老师 09:44
临江小杜 09:44
刘老师 09:44
上一篇回答:
不可以。没有投资经验(不满2年),就算有50万也不能开科创板。
下一篇回答:
1.现金分红•总股本:不变•每股净资产:减少,利润流出导致净资产缩水2.送股•总股本:增加,股本拆分扩张•每股净资产:减少,净资产摊薄3.转增股本•总股本:增加•每股净资产:减少,资本...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
国金证券
行业一流上市券商
长城证券
品质服务、实力认证、新客服务
银河证券
品质服务、市场口碑好、新客服务
广发证券
服务一流、开户享VIP佣金费率
银泰证券
实力认证、新客服务、安全可靠
新客服务、市场口碑好、品质服务
华泰证券
千万投资者之选,专业券商,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