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开了一个股票账户但是很久没用了,现在什么东西都没有了,我要怎么办?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万 好评184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重新新开一个股票账户更方便的,我司老牌国企券商,佣金低廉,服务优质,欢迎了解!
最大限度节约成本,让利润奔跑,复利前行!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之前在西安开过一个股票账户,好久没用了,现在我在北京,还能再股票开户吗?
你好亲,可以的哈,个人名下可以开立三个证券账户,开户找我,佣金更低,服务nice~
你的客户经理 9996
我现在已经开了2个股票账户了,还能再开一个吗?
现在已经开了2个股票账户了,还能再开一个的,想要低佣金的话建议您在开户之前,提前去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帮您,客户经理属于网金部,手里都是有优惠的,可以给您去申请一个免费的vip手续费账户开...
资深小周经理 11034
你好,我之前开了个股票账户,只是开了没用过,我现在准备操作的话就想问下这个账户能不能用了,但是账户和密码我都忘了,怎么办?
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临柜激活才可以使用。
资深刘经理 2125
我在证券公司开户比较早,很久没用了,现在我想重新交易,那股票交易佣金是按现在的算还是按以前的算?
想要办理低佣金账户,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进行协助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一类银行卡,网上操作流程为:注册-完善信息-人脸识别-绑定银行卡-风险测评-回访。想要低佣金点击头像联系!股票交易...
资深小桃经理 4688
你好,我开了个股票账户,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始买,怎么办?
你好,开户后t+1就是可以购买股票的,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网上办理开户肯定更方便些,不限制申请时间和地区,预约我即可享受到低手续费!在线联系我吧!
金牌贺经理 7983
你好:我之前办理的股票帐户由于很久没使用了,帐户和密码都没有了怎么办?而我现在广州
您好,建议您直接用手机开通一个新账户吧,开户很简单都是在网上办理的,准备你的身份证和相关银行卡就可以了。
王经理 576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