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打新股中签概率,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老牛经理熊熊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6747 好评3.6万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老牛经理熊熊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大致中签概率 沪市主板(60 开头):网上中签率约 0.005%~0.01%(万分之 0.5~1)
科创板(688 开头):网上中签率约 0.02%~0.03%(万分之 2~3)
普通散户:
10 万沪市市值:每次约 10 个配号,一年大概 0~1 签,很常见几年不中
30 万沪市市值:每次约 30 个配号,平均 8~12 个月中一签
100 万沪市市值:配号多,一年1~3 签比较正常



二、沪市打新规则(关键)

门槛:申购前 20 个交易日,沪市日均市值≥1 万元才有资格;沪深市值分开算。
额度:1 万元沪市市值 = 1000 股 = 1 个配号;10 万 = 10 个配号,30 万 = 30 个配号。
时间:
申购日:9:30–11:30、13:00–15:00
配号:T+1 日
中签 / 缴款:T+2 日(中签必须当天缴款,否则拉黑)


价格:按发行价申购,免费申购,不中不花钱。

三、怎么提高中签率(实操)

多配市值:沪市尽量30 万 +,配号越多概率越高。
开通科创板:科创板中签率比主板高 2~3 倍(需 50 万 + 2 年经验)。
多账户:家人分开账户,各配10~20 万沪市市值,相当于 “多份彩票”。
坚持打满:每天有新股都顶格申购,不挑、不漏。

四、现实预期(别幻想)

沪市打新本质是极低概率、稳定小赚的 “彩票”,不是理财主力。
主板几乎零破发,中一签通常赚1 万~2 万;科创板有破发风险。

专业的陪伴事半功倍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中签后多久缴款?最晚几点前必须存钱?
打新股中签后,必须在T+2日(T为申购日)完成缴款。具体操作:最晚时间:T+2日16:00前,账户内须有足额可用资金(系统自动扣款)。注意:若16:00前资金不足,视为放弃认购。连续1...
文文顾问 3141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率,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北交所打新中签率普遍较低,通常在0.02%-0.1%之间,部分热门新股甚至低于0.04%,但冷门或小规模发行的股票中签率可能达到0.1%-0.5%
小思经理来咯 1401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040
打新股为什么老是委托失败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能否详细解答
打新股委托失败,通常由以下几个原因造成:额度不足:申购数量超过了您的持仓市值对应的申购上限。时间不对:在交易日的非交易时间(如9:15之前或15:00之后)提交委托。权限缺失:申购科创...
文文顾问 1593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申购的问题。**1.中签后需要存入多少钱?**新股中签后,您需要确保在T+2日(即申购日后第二个交易日)下午16:00前,您的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来缴...
资深王经理 2044
弱弱问一句,打新股中签后能买多少股哇
打新股中签后能买的股数取决于股票所在的市场,沪市主板为1000股,深市主板、科创板、创业板为500股
小思经理来咯 125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