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沈阳股票开户需要签署风险揭示书吗?
买卖上海风险警示板股票据说需要签风险揭示书,请问可以在网上签吗?还是必须要到营业部才能签?
以前开通过创业板,现在销户重开,还需要再跑营业部签风险揭示书吗?
请问一下,风险揭示书要在哪里签呀?
A 股开户后,能直接买 ST 股票吗?需要签署风险揭示书吗?
原来有ST股票,卖出要不要签什么风险揭示书?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