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应该是要怎么交易的,要怎么选择券商操作?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主要看自己的需求,如果看重服务,那么着重了解服务;想要成本低,那么就可以和券商的工作人员交流沟通佣金水平;如果需要办理一些临柜的业务,那么还是建议就近就有营业部的券商。虽然目前很多业务都可以线上或者APP办理,但是期权、两融这些业务还是需要临柜的。

选择新开户--->手机号验证--->填写基本资料--->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填写三方关联银行--->视频认证--->签署各项协议--->网上开户步骤完成。

低佣金开户,专业的一对一服务,右上角添加开户!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的科创板的股票操作,应该是要怎么进行券商开通的?
您好,科创板的开通条件是近20交易日资产有50万,以及交易经验满24个月。需要通过科创板业务知识测评。满足条件后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如有疑问欢迎咨询,我随时在线为您解答!
小林经理 5464
问一下北京的话,现在应该是怎么进行开户操作的?
您好,北京办理股票开户现在不仅支持柜台办理,更方便的是在网上办理,用手机下载一个开户软件,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并且,网上办理前联系客户经理佣金可调。找小牛经理为您申请低佣开...
客户经理华 5471
证券的两融账户开通的,应该是要怎么操作的呢
您好!融资利息一般是百分之7。线上客户经理会提供相关的理财知识,为您日后的交易奠定理论基础。极低费用为您开户!联系我可以申请4.99%的融资利息,期权1.7元,佣金行业新低。
首席颖经理 4681
现在的上海地区应该是怎么进行账户开通操作的呢?
您好,现在互联网时代是可以手机上办理业务的喔,手机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WIFI或4G网络环境,下载手机交易软件,按方式办理;我司首批上市券商!股票开户佣金给到您成本水平...
资深董经理 4934
如果做国债逆回购操作,就是把我的钱借出去,应该是买入还是卖出?因为之前看介绍应该是卖出,但是操作的时候只可以选择买入,不可以卖出。不知为啥。
你好你要按照这个交易软件上操作就好了所以不难的啊
证券金融7 14414
股票开户应该是要我的什么资料?要怎么操作的呀?
股票开户直接手机在线即可操作,只要您年满18周岁就可以办理,炒股开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通常是上传证件,填写资料,视频认证等!交易规费、过户费和佣金都是双向收取。
资深富经理 465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