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只股票大概要持有多久才会有分红?
首席黄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8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黄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或者持有股票就能获得分红的,现在是可以手机上自助办理的,不需要去营业部的,在您的手机上花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晚上也能办理的,一般证券公司佣金是根据资金大小和交易频繁度调佣金的,找我开户可以佣金无资金要求做到成本价!!
开户找我!免费使用量化QMT+miniQMT+ptrade!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股票开户的时间大概要多久?
你好,股票开户7*24小时就能办理开户,可在网上办理的,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建议选择一家佣金低和服务好的券商,超低佣金开户可找我!老牌券商值得信赖!
首席林经理 8486
股票分红除权是什么意思,持有多久才能享受分红?
哈喽,股票分红除权其实是上市公司分红后的一个常规操作哦,简单来说就是当公司把盈利以现金或股票形式分给股东后,股价会相应调低,目的是保证公司的每股净资产和股东权益总额不变,不会让新进场的...
资深姜经理 519
如果深交所给出的退市通知书后大概要多久?那个该股的股票才会不停板
就是整理期发布了退市公告,45个工作日之内就会退到三本市场交易。
资深高经理 2360
一只股票如果出现涨停之前会有什么表现?
一只股票如果出现涨停之前会有成交量放大的必须。手机开户建议选择我司,预约我开户佣金优惠到成本价!
首席黄顾问 8212
新买的股票可以参与分红吗?大概要持有多久股票才会有分红啊?
新买的股票只要是在股权登记日之前买的就可以参与分红,因为股票分红的参与资格,是不管持有这只股票多久的。股票分红会提前发出公告,投资者想要参与分红,只需要在股权登记日买入即可。不要一味的...
小鹿经理 7767
我想问,长期持有一只股票,每年分红会送股,股票的数量每年是不是在涨
是的但是分红送股会除权价格也会下来
资深赵经理 133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