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问一句,配售申购已报付钱时间确定了吗?
资深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476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王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问的是新股或可转债的配售申购吧?付钱时间通常是申购当天(T日)的16:00前,但具体以您券商账户显示的截止时间为准哦。建议您留意交易软件里的“配售缴款”提醒,别错过时效。我可为您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最重要的投资不是你购买了那只股票,而是选择谁成为你的伴侣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弱弱地问一句,券商手续费和佣金分别多少
每家券商不一样,来找我,给你优惠
徐小静 1331
弱弱问一句,基金交易时间在每天的什么时间段怎么弄?
您好!基金交易时间为每个交易日的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在这个时间段内提交的交易申请,将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进行成交。如果在非交易时间提交申请,将顺延至下一...
资深刘经理 7180
弱弱问一句,配售申购已报付钱时间确定了吗?,谁懂说一下吧
现在不用付钱•等T+2日早上看中签•当天16:00前把钱转进去就行
江北嘴老王 501
弱弱地问一句,成本费用率一般多少合适呀?
您好,成本费用率一般为万分之三,目前佣金这块可以调整的,我国各大券商开户佣金默认在万三左右,证券公司针对不同资金量的投资者开户佣金也是有区别的,我司专注为您提供股票交易手续费成本价优惠。
小蒋经理 995
弱弱地问一句,期货开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第一是满足18岁以上并且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适当性等级C3以下、
正规期货经理 1252
弱弱地问一句,我想加入量化机器人打板,需要特别关注什么?
你好,我公司有专门的量化交易软件,有现成的策略工具,可以实现追涨停功能,如果您这边想要了解详细情况,可以点赞预约,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或者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
首席朱经理 31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