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股票可以做t+0,想问下专业老师,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1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当前A股市场所有普通股实行的都是T+1交易制度,没有支持常规T+0交易的股票,部分投资者常说的“做T”其实是变相的日内操作,指的是持有某只股票底仓的前提下,当天先买入对应份额,再卖出之前持有的底仓,或者先卖出持仓份额再在低位买回,以此实现日内差价收益,本质上还是符合T+1的交易规则。
提示:这类变相做T对行情判断和交易成本敏感度较高,新手不要盲目尝试。我作为持牌券商资深理财顾问,可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帮您降低交易摩擦成本。如果解答对您有帮助,欢迎点赞支持,也可以点我头像加微添加专属理财顾问,后续有各类证券投资问题都能随时咨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做t有什么技巧,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正T(先买后卖):早盘低开/回落支撑位低吸,冲高分时高点卖出原有底仓。反T(先卖后买):早盘冲高乏力先卖出持仓,回落低位再接回同等仓位。要点:严守支撑压力位,不额外加仓放大仓位,避开剧...
老牛经理熊熊 92
股票分红后还能做T吗?做T需要交税吗?详细讲解
股票分红后是可以做T的,做T指的是日内买卖同一只股票,保持底仓数量不变的操作。但需要注意,分红后做T可能触发个人所得税,具体是否交税要看持股时间。根据规定,股票分红的个人所得税与持股期...
资深顾问胡 5832
股票t+0怎么开通?需要多少资金量?,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A股股票本身实行的是T+1交易制度,即当天买入的股票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目前没有任何官方渠道可以直接开通A股个股的T+0交易权限。所谓的“股票T+0”通常是指投资者通过持有底...
橦经理 1056
有哪些ETF可以进行T+0交易呢?我想练习T+0
当深市的可转债(代码前缀为12)在首个交易日涨跌幅达到20%时,会触发停牌机制,持续30分钟后复牌交易。可转债作为交易标的,其涉及的费用一般包括交易时的佣金和经手处理费。对于开户和交易...
资深富经理 25141
股票怎么做t+0交易?股票t+0开通条件有哪些?
你好,股票做t+0交易QMT量化交易需要50万资金,开户流程很简单,首先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索要开户二维码,可转债和ETF可以T0,股票开户低佣金各个券商不一样,A股目前实行T+1交易制度...
首席张经理 7032
股票做t成本价为什么变高,有个问题想问下
您好,做T成本价升高,可能是无效T,也就是这笔操作是亏损的,高买低卖。具体问题欢迎电话咨询,点我头像。
证券郭经理 691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