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想闻泰科技跌停板卖出,收盘价18.12元,跌停板卖出,挂单价位,可是*st的股票夜市委托在哪里能找到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不同券商的交易软件中夜市委托入口位置不同。一般你打开所属券商的交易软件,在交易相关界面里找找“夜间委托”“盘后交易”等相关选项。要是你想了解开户佣金成本费率情况,点赞后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能给你讲解。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昨晚挂的跌停板隔夜单没卖出去,今天收盘后才撤单,显示撤回,但为什么刚刚再想挂跌停板卖出,显示没有0股可卖,我想要了解下
你虽然点了撤单,但股份还在“冻结”里,要等券商/交易所当晚清算完才会解冻,现在当然显示0股可卖。
珍珠大王驾到 1387
跌停板上的股票还能再卖出去吗?
您好|有买方就还能再卖|您股票账号开通的话,一定要选择可以享受比市场上大部分证券公司’低很多的佣金,账号开通也是很先进的,可以在智能化的手机上开通,流程也是很简洁的,只需要十...
资深張经理 8868
我是小白,请问什么是股票的跌停板?
股票的跌停板就是跌了10%,炒股开户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了,直接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不需要去营业部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成本价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7070
涨停板为什么不能买入,跌停板为什么不能卖出?
你好,因为已经触发停牌机制,不能买进或者卖出了
首席吴经理 15049
你好我今天卖出400股票挂的跌停价,为啥没有卖出,实际上成成交价比跌停板价还髙,。
您好,您遇到的这个情况在A股交易中是比较常见的,这涉及到交易所的**集合竞价成交规则**。简单来说,您虽然挂了跌停价卖出,但最终的**成交价并不是您挂的价格**,而是由当天早盘**集合...
资深王经理 2116
股票被ST了,第二天肯定就开盘,就是跌停板,嗯,什么时间挂单能很快卖出去?
您好,可以尝试隔夜委托,具体可以联系开户券商询问清算时间,一般在晚上10点左右,每个券商有差异。证券公司佣金是万3(或万3以下),能提供低佣金账户,因为证券公司重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
资深小妮经理 446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