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st*以后会怎么样,想问一下高手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被标注ST*,意味着公司连续两年亏损且存在退市风险警示。后续如果公司不能改善经营状况,可能面临退市;但要是公司积极整改,改善业绩等,有可能摘帽,恢复正常交易状态。投资此类股票需谨慎。若你想了解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相关,点赞后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哦。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买入的股票st后怎么样才能卖出,求解答一下吧
ST股票的卖出规则和普通股票完全一致,没有额外限制,唯一区别是涨跌幅限制为±5%(创业板/科创板ST股为±20%),正常交易日内可随时挂单卖出,T+1交易规则不变(当日买入次日可卖)。
平安喜乐 1920
老师好,ST股票多久之后会退市?
您好,ST股票继续亏损就会退市的,谨慎投资的哦
【杨经理】 9533
st股票和*st股票的差别有什么?
您好,ST股票和ST股票都是表示上市公司出现问题的标志,但它们之间存在一些重要区别。总结如下:1.ST股票-定义:ST是“SpecialTreatment”的缩写,表示“特别处理”。-...
张经理 27527
什么是st的股票?新手小白可以买st的股票吗?投资风险怎么样。可以投资吗?
您好,是可以交易的,风险是较大的,现在是需要您在交易软件中开通风险警示板权限的,现在我司的佣金费用目前超级优惠!手续费直接预约申请成本价!
资深刘顾问 3207
我发现ST和*ST股票的涨跌好像与一般的股票都不一样,请问ST和*ST股票涨跌幅限制是多少?
您好!!对于投资者来说,st的股票涨跌都是一样的,他可以异地办理账户,可以在网上进行您的账号开通的,需要投资者的二代身份证以及银行卡的,网上进行办理的办理账户点找我垂询佣金直降成本
资深張经理 3598
请教一下高手,我想知道为什么股票账户买ST不太好啊?
st股票风险特别大,有可能退市,每个券商和每个营业部的佣金都不尽相同,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本人名下银行卡,我司费用为您降到满意!找我协助您办理!
元 经理 441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