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挂的跌停板隔夜单没卖出去,今天收盘后才撤单,显示撤回,但为什么刚刚再想挂跌停板卖出,显示没有0股可卖,我想要了解下
北交所的股票叫什么板块,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咨询一下,我买的股票被ST了,怎么卖出?每天都是跌停板。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