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后资金不足,只缴一部分可以吗?
资深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487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王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中签后如果资金不足,通常是不能只缴一部分的。根据A股市场的规则,中签后需要全额缴款,否则会被视为放弃认购。如果未按时足额缴纳资金,可能面临违约风险,甚至影响后续打新资格。建议提前准备好资金,或者考虑通过其他方式筹集。我可以为你提供适合的开户费率。要是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点赞支持一下,点我头像加微信联系我,咱们再深入聊聊投资的事。
最重要的投资不是你购买了那只股票,而是选择谁成为你的伴侣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手里有8000块钱,想开始做资产配置,我打算把一部分资金投资于货币基金,一部分投资于债券基金,还有一部分投资于股票基金。我该怎么确定这三部分资金的比例呢?
确定这三部分资金比例,得综合考虑你的投资目标、风险承受能力和投资期限。要是你追求稳健,风险承受能力较低,并且投资期限短,那可以多投些货币基金和债券基金,比如货币基金占50%,也就是40...
资深张经理 1571
券商办理融资融券需要50万,资金还是股票?一部分资金一部分股票可以吗?
融资融券投资者可利用融资融券,通过向证券公司融资购买股票或融券卖出,并在一定时间内偿还,实现杠杆交易。初始利率8%的融资融券,如有需要,可通过客户经理进行利率调整,直接线上联系客户经理...
资深小胡经理 7925
如果中签的新股账户里可用资金不够,只交一部分钱可以吗?
您好,中签新股后可用资金不够的话,是可以只交一部分钱的,但仅能获得对应缴款金额的新股数量,未缴款部分会被视为放弃。我来帮您拆解清楚哈。首先,交易所允许新股中签后部分缴款,系统会按您实际...
王经理 147
我想把100万资金进行资产配置,一部分投资股票,一部分投资基金,一部分投资稳健型理财,应该怎么选择具体的产品呢?如何降低投资风险?
您好!对于100万资金的资产配置,合理选择产品和降低风险是关键。以下是盈米基金叩富团队为您提供的具体配置建议和降低风险的方法。###股票投资直接投资股票风险相对较高,但如果您有一定的投...
理财宫老师 1327
我买了新股中签了,只缴纳了一部分,没钱了,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你好,中签后未足额缴款,视为放弃认购,且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弃购将被限制6个月打新资格。现在整个市场上都是支持手机免费开户的!几分钟轻松开户,联系我直接低佣开户,没有套路!没有资金量要求!
顾经理 1666
中签资金不足扣了一部分资金    ,我到底该怎么办?
中签资金不足只扣了一部分,属于“部分缴款”。1.立即补足:T+2日16:00前在账户留足剩余资金,系统会自动补扣,视为全额认购。2.放弃余额:若不想追加,剩余未缴部分视为放弃,已扣资金...
首席常经理 243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