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如果中签的新股账户里可用资金不够,只交一部分钱可以吗?
我买了新股中签了,只缴纳了一部分,没钱了,哪位老师给解答下
中签资金不足扣了一部分资金 ,我到底该怎么办?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