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送转(如10送10、10转10)属于除权还是除息?对市值有影响吗?高送转(如10送10、10转10)属于除权还是除息?对市值有影响吗?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高送转属于除权。10送10、10转10时,股价会按相应比例降低,但总的市值理论上不变。比如原来1股10元,10送10后变成2股,股价变为5元,市值还是10元。若想知晓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点赞后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想问一席股票10转4是赚了还是亏了?为什么我股票10转4突然少了8000元?
交易频繁的客户所获得的手续费会相对比较优惠,网上开户没有地区限制,在家是可以直接便捷的网上开户,开户在哪里都可以办理,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随时欢迎您与我沟通低佣开户!
资深李经理 83655
股票10转4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10转4是一种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行为,即每持有10股股票的股东将获得额外的4股。它本身并不直接改变公司的总市值,但会影响每股的财务指标和股价。好处:对公司来说,10转4股意味着公司...
资深小元经理 35277
10转5股和10送5股区别,想问下专业老师,
10送5来自未分配利润、10转5来自公积金,散户到手股数完全一样,仅财务来源不同。
小媛经理 1950
高送转(如10送10、10转10)属于除权还是除息?对市值有影响吗?
1.10送10、10转10均属于除权;现金分红才是除息。2.高送转当日股东总市值短期不变,仅股数增加、股价同比例下调。3.长期市值变化,由后续填权或贴权行情决定。
老牛经理熊熊 866
10转2股派2元什么意思?
您好,股票10转2股派2元意思就是分红了。详细的解释参见下面内容:10转2派2元意思:就比如你有1000股,就转增200股,你的持股数量会变成1200股。而派2元,则是按持有...
资深杨顾问 73041
股票10转4什么时候到账,我到底该怎么办?
1.“10转4”是指上市公司每10股股票转增4股,这是一种分红方式。通常,转增股份会在股权登记日后的几个交易日内到账投资者的账户。2.具体到账时间取决于公司的公告,一般会在股权登记日后...
小鹿经理 18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