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开账户需要交多少费用?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4.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开设证券账户本身是免费的,正规券商不会收取开户费、工本费等费用。开普通股票账户也没有强制资金门槛,0元就能完成开户,后续交易时根据自身需求转入资金即可。

不过,开户后交易时会产生佣金、印花税等费用,这些属于交易成本,和开户环节无关。交易费用的构成主要包括:
1. 佣金:默认万3左右,可与客户经理协商。
2. 印花税:卖出时按成交金额万5收取。
3. 过户费:沪市万0.1双向收取,深市免收。

这些费用按成交金额计算,通过客户经理开户能优化佣金,降低交易成本。此外,若想开通科创板、港股通等权限,需满足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且有相应交易经验;开通创业板权限需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这些属于特定交易品种的门槛,不影响基础股票开户与交易。

如果你想了解如何协商佣金,或需要专属客户经理指导开户,可点击右上角加我微信,我们也可以协助您在盈米启明星APP开户,输入店铺码6521,我们的专业团队会为您详细介绍并协助您完成开户,还能为您提供后续的投资服务。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