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有高低吗?为什么我的要千分之一,有人只有万分之三?
资深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237 入驻5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新开户推荐.人可以填写客户经理,这样后期可以给你调整手续费的,但是开户前一定要调整好,我司手续费史上地板价!不怕您对比!
找我降低佣金=赚钱!两融4.99%,期权1.7元无任何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中间放了好久没管,最近炒股发现佣金太高,别的证券佣金都是千分之一或千分之一点二,但我的佣金还是千分之三,如何可以下调我的佣金?
您好,炒股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券商之间的差别无非就是佣金、服务、实力等,建议先确认清楚自己具体需要什么。新手开户可以尝试直接手机上办理,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诚信低价就...
小林经理 12873
我是2011年开的股票账户,当时佣金费率千分之三,我想降低佣金资费,可以么?市场普遍都在万分之三到万分之八左右
投资者您好,不同的证券公司交易佣金的费用是不一样的,我司融资融券融资年融资利率低至5.0%,券商办理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才能开通此项业务。融资融券的开通可以在营业部进行办...
量化张经理 11756
为什么我开户的手续费高达千分之二,我同学开的也是国海证券人家只有万分之三的手续费?我账户的佣金怎样才可以下调?
可能是你的账户已经是老账户了,可以选择重新开设一个账户。
高级顾问张 6843
他们说都股票佣金收费都是万分之几,我看了一下是千分之一点五八,可以调整吗?如果不能调整可以注销吗?
我司佣金默认万三,具体费率可以根据您的交易情况调整,千分之一点五八低于规定标准,无法调整。关于注销账户,需要遵循相关流程,您可以加我微信,详细解答您的疑问。股票开户后想学习更多投资技巧...
资深毛经理 1805
我看我同事的股票交易佣金都是万分之三了,为什么我的账户佣金还是千分之一之呢?能否帮忙调整一下?
您好,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需要联系客户经理,不容易调低。建议您新开证券账户,个人投资者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的,相互之间不影响使用。我司国内首批上市老牌券商...
资深康经理 8546
新开股票账户的佣金是千分之一吗?这个算高吗
当前券商证券开户的手续费一般是默认在万2.5,不同证券公司一般手续费标准也会不一样,证券公司对手续费佣金策略是有一定区别的。开户找到网上券商的工作人员是可以协商佣金水平的,因为线上的工...
资深张经理 485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