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业部股票买卖的佣金是多少,怎么计算?
橦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7914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橦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手机上开户的流程都是差不多的的,佣金和您交易的频率还有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系的,股票交易的佣金应该没人比我们更低了!
多年从业经验,给您专属VIP佣金费率,欢迎优先咨询我开户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已在营业部股票开户多年,不知目前佣金是否可以再下调?
佣金是可以下调的,有了股东账户,到这家证券公司开设交易户头,证券公司会给你开设一个资金账号就可以交易的没有门槛佣金是低到没朋友的
资深張经理 8602
我想咨询下目前你部股票买卖的佣金是怎么收取的?
您好,目前买股票的佣金每家券商是不一样的,股票交易佣金每家券商不同,一般能协商。如果不行那就新开一个,网上开户很方便,几分钟就搞定,想降低佣金很好新开一个户,这个与新的客户经...
资深-何经理 9008
现在雄安的营业部交易费是多少,营业部现在营业吗
雄安股票开户交易费用是在万三上下,一般来说账户资金体量越大,与证券公司谈手续费费率的余地就会越大。低佣金账户可以找网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如需想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联系我,无门槛要求,开...
资深胡经理 1269
请问你们在株洲建设中路的那个营业部还在营业吗,佣金是多少?
开户交易佣金一般是万3左右证券公司重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可以根据公司实际运营成本来调整,如果您对此有需求,可以及时跟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协商,协助您申请整账户佣金!交易成本主要包含三项(...
资深高经理 633
你好,请问如果我在营业部办理了股票开户,后期有问题难道每次都要到营业部解决吗?
您好,网上开户要比临柜开户要方便多,我们券商办理业务方便除了融资融券之外,几乎所有业务都能网上办理,办理业务方便快捷,开户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佣金新低!
资深富经理 2741
我是在营业部进行开户啦,有人讲佣金比较高的、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以前都是千三千二,股票交易佣金是券商经纪业务主要收入来源,为券商收取;在所有的交易手续费中券商只收取佣金,其他为代国家或相关机构收取,如印花税,过户...
资深董经理 48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